欲邀天下人来共哭此“情”字。

【卫聂】某日同居日常1

现代au,依旧ooc和欢乐小甜饼(*'▽'*)♪。

自从卫庄高中毕业后,大学期间,

卫庄和盖聂两个人开始在校外作为恋人同居。

虽然是作为恋人的前提下同居的,当初卫庄提出这个想法时,盖聂也是同意的,但是同居这段时间以来,卫庄觉得越来越不对劲,他又说不上来,就是觉得…他和盖聂的同居状态,有点像家长带孩子……那么回事。

于是,卫庄为了改变这一诡异的状态,开始与盖聂斗智斗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盖聂每天都回来很晚,他说学校最近安排了一个课题研究,他是主要成员,所以这段时间会比较忙,如果没有等到他回家,就让卫庄先睡。

盖聂每次回来时,担心会吵到卫庄,脚步都很轻,轻轻带上门后,发现卫庄还没有睡。穿着睡袍坐在沙发上,一副在等他的样子。

“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觉?”看见卫庄睡袍穿的松松垮垮,领口露出了大半,肌肤在暗淡的灯光下透着诱人的颜色,双腿随意的搭着,腿间仿佛若隐若现…盖聂本来打算去洗澡,但是见到面前的情景,略微有些皱眉…

“小庄,怎么又不好好穿衣服?这么晚穿这么少坐在这会着凉的。”盖聂说着去衣柜拿了一条秋裤放在卫庄身边。

卫庄看着自己面前放着的秋裤,眉毛抽搐了一下,他压低声线,缓缓的说:“师哥,我特意在等你。”

“等我也要穿好衣服再等啊,你把衣服穿好,乖乖的去床上躺着,我洗完澡就回来陪你睡觉。”盖聂一边说着一边解开扣子向浴室走去。

卫庄听见盖聂说的这句话,揣摩他话里的意思。然后说:“好,师哥,我 '乖乖的' 去床上等你,你可要快点洗,洗完了…好好陪我 ’睡觉’ ”

“嗯。”盖聂应了一声之后就拿着睡衣去洗澡了。

半小时后,盖聂吹干头发,穿着睡衣来到两人共同的房间门口,他刚进门,发现卫庄正靠在床上,双腿露在空气里,盯着刚洗完澡的他看。

那眼神……好似在抚摸他的身体一般,慢慢的,从脖颈,到脚踝,一点一点的从上到下,把他里里外外都看了个透彻。

然后…盖聂“啪”的一下,关灯了。

等等!卫庄觉得大事不妙,关灯是什么意思?不是说好的’睡觉’吗?怎么真的要变成睡觉了??

“师哥…”室内变得一片漆黑,卫庄根本看不见师哥在哪里。

“嗯。”盖聂回应了一声,卫庄马上确定了位置,抓住了师哥的手臂。

“师哥,我每晚帮你暖被子,是不是应该给点什么奖励?”卫庄的手顺着盖聂的腰慢慢往下滑,又揉又捏,力道恰到好处,捏的盖聂很舒服。

盖聂也钻进被子躺下,帮卫庄把被子掖好,然后摸了摸卫庄的耳朵说:“想要什么奖励?”他说话时,热气在卫庄脸上萦绕,两人煨在厚厚的被子里,没有一丝寒冷,十分暖和舒服。

“师哥你知道的……”

“嗯,我知道,乖…睡吧……”




第二天早上醒来时…

发现师哥已经去做早餐的卫庄一个人在床上锤床。

昨天晚上怎么睡着的??!为什么一点记忆也没有??唉??!!

为什么这么没有抵抗力啊!!😱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
© 水寄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