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邀天下人来共哭此“情”字。

【卫聂】某日婚后日常

真的ooc,这个小庄没救了

这个梗是以前看文看到的。└┌(。°з ┐ )┘三└( ┌ ε°。)┐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个平常的早晨,卫庄刚醒,看着自己怀里抱着的人仍睡的香甜,昨晚恩爱了半夜,怀中的人像是太累了,卫庄温柔的唤了他几声“师哥”,都只是略微的有些皱眉,却没有醒来。

卫庄俯下身,贴上那柔软的双唇,轻轻的咬了一下,身下的人睁开了双眼,那双眼睛里仍水雾蕴含,湿润的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师哥,你再这样看我,我会不建议再来一次的…”

盖聂的耳根有些泛红,别过头去,不再看他。

“怎么了,师哥?生气了?”

盖聂还是不说话,稍微动了动,想要离开卫庄的怀抱,却没挣开,卫庄抱得很温柔,他浑身发软,没有一点力气。

“夫君莫要生气,妾向你赔罪了。”卫庄嘴角有些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“你又戏弄我…”盖聂还有些生气的样子,像是有些抱怨。“谁是你夫君?”

“君亲要再这样说,妾可是要伤心了,当然你是我最亲亲的夫君了。”

盖聂不知道他怎么面不改色的说出这些话的,脸上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平时在外对谁都冷冰冰如隔三尺冰霜,在自己面前却好似变了个人,温柔的要命…

“君亲,我都如此唤你了,也该气消了吧,唤我一声可好?”卫庄的手环过盖聂的腰身,揉捏的恰到好处,为盖聂缓解腰上的酸软。

然后卫庄就听见了怀里人小声的回了一声“吾爱,我没有生气。”

卫庄又说“既然没有生气,那再唤我一声 “相公” 可好?”

盖聂真的应付不来卫庄与他这种玩笑“方才不是说,我是你夫君吗?”

“对呀,你是我夫君,我是你相公。”卫庄继续说“夫君不愿唤我吗?”

卫庄好似有些故意的,放在盖聂腰上的手略微增了些力道,盖聂舒服的“嗯”了一声。更加软柔无力了,整个人都贴在了卫庄的胸膛上。

盖聂有些无奈,只好低若无声的说“相公…轻一点…”

这低低的一声,好似什么在卫庄的心口上挠了一下,盖聂的脸埋在他的怀里,看不见表情,耳朵却渐渐的透上一层绯色。

真是要命……

于是,这天早上,盖聂又下不成床了,事后,他整整一天没有理卫庄。

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寄苹 | Powered by LOFTER